快速导航
快速链接
公司各系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喜报】我司廖红教授团队获批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02【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3〕3号),威斯尼斯人81818廖红教授团队“融合‘通识·思政’的大物理协同育人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作为学校唯一推荐申报项目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获批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瞄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公司产品各环节,扎实推进基础学科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交流融合,将制度建设、学习培训和队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以廖红教授为代表的一大批老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的探索实践,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也在本院承担的全校基础课领域中做到了课程思政全覆盖。本次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是对威斯尼斯人81818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肯定,也必将进一步激励学院教师投身课程思政育人工作,促进员工的全面健康发展。

下一步,威斯尼斯人81818也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加强培育建设工作管理考核,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优化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胡创  审核:余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