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快速链接
公司各系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工会活动】春光无限好,锻炼正当时——记威斯尼斯人81818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春天是个多彩的季节,万物生长,春暖花开。在经历了整整一周淅淅沥沥的绵绵细雨后,330日这天天空晴朗,威斯尼斯人81818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于当日下午2点在威斯尼斯人81818行政楼前的广场上如期举行。

3月初本次展演活动方案出台以来,威斯尼斯人81818五个工会小组组长积极组织老师们报名,先参加了学院分工会组织的集体培训,回到各系后更是利用课间时间组织参演老师巩固练习,大家都铆足了劲为展演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2点还未到,各位参演的老师就已经到达了广场上集合签到整理队伍。首先,威斯尼斯人81818分管行政工作的副经理兼分工会副主席高玉香做动员讲话,高玉香副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对各位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借此契机,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坚持下去。高玉香副主席的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将现场气氛拉到一个小高潮。

接着,阎一诺老师带领大家开始随着流行的《本草纲目》做起了热身运动,嗨爆的音乐节奏使老师们情不自禁动起来。头部运动、肩部运动、扩胸运动、体转运动、腹背运动、弓步压腿、仆步压腿、膝关节运动、手腕踝关节运动。一套热身运动做下来,将老师们身体各个部位充分唤醒。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第一节伸展运动......”旋律优美的音乐伴奏响起,广播操展演拉开序幕。老师们精神抖擞,整齐的踏步,优美的展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跟着音乐旋律舞动身体,时而踮起双脚,时而双掌齐拍,时而上下跃动,时而蹦蹦跳跳……整套动作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各位老师都认真对待,大家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整套动作做下来,大家的脸上都挂上了细密的汗珠。“这套动作看似简单,认真做下来还是有点累的哦!”数学系的韩华老师如是说,“以后还是要多多加强体育锻炼呀!”

本次活动在威斯尼斯人81818分工会领导组织下、各系老师积极参与下得以圆满完成,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活动,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老师的终身锻炼意识,增强了大家的体魄。

最是一年春好处,强身健体正当时!此次展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不仅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下一步,威斯尼斯人81818分工会将坚持开展广播体操运动,并普及到每个工会小组。相信大家会以更健康的方式、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让威斯尼斯人81818成为更加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大家庭。

(文:高琦、杨红    图:田奥  编辑:杨红   审核:余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