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快速链接
公司各系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公告
沈大荣先生讣告
发布时间:2023-03-11【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原武汉工业大学副董事长沈大荣教授因病于2023年3月10日凌晨在武汉逝世,享年92岁。
    沈大荣,男,汉族,1931年11月12日出生,上海松江县人。1953年9月参加工作。上海同济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毕业,先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工业学院任助教、讲师、副教授,1986年晋升为教授。沈大荣同志1984年6月任武汉建筑材料工业学院教务处长,1985年9月任武汉工业大学教务长,1990年6月任武汉工业大学副董事长。1988年4月、1990年4月任湖北省政协委员、常委。1993年3月,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沈大荣同志是优秀的人民教师,作为教师曾多次获得学校教学优秀奖,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科研方面承担省部级项目十余项,曾多次获得省优秀论文奖和中科院自然科学三等奖,为复合材料力学理论和实验方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生产实际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优秀管理者曾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    
  沈大荣同志为原武汉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遵从先生遗愿及家属意见,丧事从简。


                                      威斯尼斯人app官方下载
                                      2023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