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员工工作
SSI ļʱ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员工工作 > 招聘信息
【招聘】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24【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地点

招聘公司

2018/10/25 18:30-21:00

威斯尼斯人app官方下载鉴湖校区
鉴主楼4401教室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富瀚微,集成电路行业的一家低调而务实的公司,富瀚人践行工匠精神,追求一次把事情做好,扎实走好每一步,立创民族品牌,用心打造视频安防监控领域的中国

 【公司简介】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13)成立于20044月,是业界领先的多媒体芯片设计公司。公司专注于芯片的设计研发,拥有智能处理技术、视频编解码技术、图像信号处理技术、SoC设计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专业安防视频监控摄像机以及智能硬件、汽车电子等领域。

富瀚微是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及上海市专利试点单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版权及软件著作权等近85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核高基项目以及上海市科委、经信委等市级研发和产业化类项目,并获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等荣誉。

设有深圳分公司,负责华南地区销售和技术支持。

薪酬体系:行业领先的薪酬体系,股权激励,每年调薪,年终丰厚的奖金。

休息休假: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优于法定的带薪年休假。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定期员工体检,团建津贴,免费健身房,现磨咖啡畅饮及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

员工培训:1v1导师制+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大牛技术分享会。

其他:对于优秀员工,公司提供落户上海或深圳的机会。

【招聘岗位】

算法工程师、数字IC工程师、芯片后端设计工程师、芯片验证工程师、模拟电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嵌入式/驱动方向/自动化验证方向)、应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具体职位说明请关注:【富瀚微电子】公众号-微招聘-校园招聘,不断更新)

【招聘对象】

2019届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时间:2019.1.1-2019.12.31

【工作地点】

上海、深圳

【招聘流程】

网申/邮箱/现场投递简历→宣讲会→笔试→简历筛选→面试→offer签约

【网申地址】PC端:http://fullhan.zhiye.com

【联系方式】campus@fullhan.com    马小姐  13817830166(可加微信)

【宣讲会及笔试时间】请留意学校就业网通知,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瀚微电子】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网申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