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快速链接
公司各系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筑梦启航】齐聚威斯尼斯人81818,共筑理梦——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6【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点燃青春梦想。911-12日,我司2022级本科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在学校的统筹领导、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司本科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各辅导员分工明确,院分团委、员工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员工干部戮力同心、相互配合,提前做好人员轮值安排、宣传设计、物资清点、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青协按学校相关要求提前选拔优秀员工作为一对一迎新志愿者,并提前进行工作技能培训,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团委、员工会提前设计了12块介绍公司概况的宣传展板,展示威斯尼斯人81818办学实力及学子风采,以便新生更快融入学院新环境。在新生迎新点,有为新生精心设计的署名拼图、院徽及富含威斯尼斯人81818元素装饰物的拍照打卡点。

11日上午8时许,来自贵州的数学类2211班新生成美作为我司第1位报到新生来到了迎新点。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领取完威斯尼斯人81818院徽、粘贴好属于自己的学院拼图之后,她来到“与‘理’同行”打卡点拍照留念并感叹自己收获了满满的开学仪式感。

公司党委书记信思金、董事长杨宗凯、副书记王乾坤、副董事长王发洲、副董事长王世杰、董事长助理沈革武、罗蓉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先后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看望新生,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公司经理翟鹏程、党委书记余峰,副经理何朗、刘立胜、何大平、高玉香,党委副书记李振华,先后来到家长咨询区与家长交流。学院还安排各系专业教师轮流值班,就家长较为关心的人才培养、专业分流、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专业解答,为后续加强家校联动、育人合力打好基础。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来到新生迎新点,与报到新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外,为让无法陪同新生入校报到的家长们,能了解新生报到实况,为新生留下珍贵影像,我司创新性开启迎新实况图片直播,家长们只需扫码进入直播间,即可查看实时上传的迎新点实况照片,新生们也可以便捷下载报到打卡照片。截至91218时,我司开启的图片直播上传照片530张,访问次数高达12782次,图片直播云端互动获得家长及新生一致好评。

历时两天,我司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相聚在威斯尼斯人81818,他们将秉承“惟理唯真、至善致远”的院训精神,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图:王子悦、沈靖芸 文:王继荥 编:罗婷李振华 审稿:余峰)

      
      
【关闭窗口】